close
好一陣子沒上朋友們的部落格,因為突如其來的感冒,讓我終於有機會身心合一,安靜的坐在電腦前,讀著一篇又一篇,他們的生活和問題,他們的最新遭遇,他們又學到新的事情、交了新朋友、開始了人生的另一段里程、收拾雜亂生活、回頭看、然後繼續向前走。

每每看著大家為各自的生活努力,我總覺得欣慰,同時卻有「大家都在進步,只有我還停留在原地」的感受。但奇怪的是,今天的我沒有這種感覺。那麼我有進步嗎(好共產主義的說法)?我想可能有,但總是很慢,可能無法用言語說清楚(畢竟我不是那麼清楚的人),但是隱約之間,我可以確定,我在朝著一個方向走下去,雖然我不知道這條路通往哪裡?雖然我不知道未來我會在哪裡,不知道我會遇見怎樣的風景。也許多年之後,我還是低頭走路,像每個去上班的早晨,但偶爾抬起頭,或許我會看見一顆又大又圓的月亮,看見一個對著月亮微笑的男人。

你好不好呢?
我很好。雖然常常受傷,雖然開心不起來並且總是在感冒。
但是我很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x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